新浪财经

陆港通每周复盘:中国飞鹤连续两周获净买入排名第一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陆港通每周复盘:中国飞鹤连续两周获净买入排名第一 来源:华盛证券

核心观点

与上周相比,本周南下资金流入减少,北向资金流入增加;

个股方面,中国飞鹤连续两周获净买入排名第一,建设银行、平安好医生及美团点评均获资金青睐;

AH溢价指数维持稳定,但本周有80只AH股在A股有超30%的溢价。

总览:南下资金流入减少,北向资金流入增加

从资金流向趋势上看,与过去一周相比,本周南下资金流入环比减少18.2亿港元,北上资金流入环比增加38.85亿元。

成交净额方面,南下资金本周净流入79.19亿元,其中沪市深港通净流入56.13亿元,深市港股通净流入23.06亿元;北上资金本周净流入79.4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9.5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9.94亿元。

数据来源:Wind

个股资金流向统计:中国飞鹤连续两周净买入排名第一

南下资金净买入额排名TOP10中,与上周一样,中国飞鹤再度排名第一,获净买入额36.95亿港元。此外,建设银行获净买入17.85亿元,排名第二;平安好医生获净买入14.96亿元,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Wind

南下资金净卖出额排名TOP10中,中国移动遭大额净卖出13亿港元,排名第一。此外,中国人寿遭净卖出5.53亿港元,排名第二;融创中国、舜宇光学科技、中芯国际均遭资金卖出超3亿港元。

数据来源:Wind

北上资金净买入标的TOP10中,迈瑞医疗获净买入12.72亿元,排名第一。此外,美的集团、宁德时代均获净买入超10亿元,三一重工获净买入9.92亿元,排名第四。股王贵州茅台获净买入6.83亿元,排名第六。

数据来源:Wind

北上资金净卖出额排名TOP10中,五粮液排名第一,遭大额净卖出11.61亿元。汇顶科技遭净卖出3.49亿元,排名第二;中国国旅遭净卖出3.37亿元,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AH股比价:溢价指数维持稳定

过去一周,恒生AH股溢价指数略有波动,但最终与上周基本持平。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有80只AH股在A股有超30%的溢价。

数据来源:Wind

个股方面,洛阳玻璃AH股溢价仍然排名第一。此外,一拖股份、拉夏贝尔、中信建投等个股亦存在较大较差,投资者需警惕相关个股风险。

数据来源:Wind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