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菱汽车将召回5094辆进口帕杰罗 悬架存在安全隐患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悬架存在安全隐患,三菱汽车将召回5094辆进口帕杰罗 

新京报讯 5月2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显示,自2020年8月1日起,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召回2016年10月14日至2017年11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帕杰罗汽车,共计5094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右前悬架下摆臂在焊接工序没有对零部件进行充分固定,导致焊接位置偏移,造成右前悬架下摆臂的前衬套外筒和下底板端部的焊接深度不足,焊接强度下降。极端情况下,车辆制动时产生的负荷可能会导致该焊接部位脱落,由于该焊接部位的脱落,会造成其他正常焊接的部位受到过大的负荷,其他焊接部位也会发生脱落以及产生外筒变形,最终导致衬套从下摆臂总成上脱落,车辆行驶变得不稳定,存在安全隐患。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质量合格的右前悬架下摆臂,以消除安全隐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