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银行鹤壁分行拟3年内 支持鹤壁100亿元信贷资金

郑州晚报

关注

原标题:郑州银行鹤壁分行拟3年内 支持鹤壁100亿元信贷资金 来源:郑州晚报

5月8日,“鹤壁市人民政府与郑州银行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战略合作签约暨郑州银行鹤壁分行揭牌仪式”在郑州银行鹤壁分行举行。根据双方政银战略合作协议,郑州银行拟3年内支持鹤壁市高质量城市建设资金100亿元;郑州银行鹤壁分行行长岳莹分别与淇滨区人民政府签署《支持鹤壁东区高质量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与鹤壁投资集团签署综合授信协议,与鹤壁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山城区经建投资公司、鹤壁经开投资集团签订《借款合同》,合同涉及金额22亿元。此次双方全方位、多体系合作关系的确立,既是郑州银行实现跨区域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和壮大鹤壁金融产业体系的重大成果。

(原标题:郑州银行鹤壁分行拟3年内 支持鹤壁100亿元信贷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