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崔军会见徐州市常务副市长王剑锋一行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王崔军会见徐州市常务副市长王剑锋一行 来源:招商蛇口

5月11日,集团副总经理王崔军在深圳蛇口会见到访的江苏省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一行。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王先正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建设与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徐州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作为招商局集团与徐州市签约的首个项目受到双方高度重视,并表示将全面推进招商局集团与徐州市的深度合作,尤其在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金融服务、产业基金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淮海金融服务中心新一批招商系金融机构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举行。这是继招商证券、招商平安资产后,招商银行、招商仁和人寿保险、招商融资租赁、招商创投、招商启航等金融机构就徐州金融服务中心的项目与徐州市达成合作意向。

徐州市云龙区委书记朱明泉,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租赁总经理杨皓、招商仁和人寿总经理彭伟、招商创投、招商银行徐州分行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招商蛇口/文 黄雪波/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