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梦洁股份牵手薇娅,C2M概念股逆市爆发

东方网

关注

原标题:梦洁股份牵手薇娅,C2M概念股逆市爆发 来源:第一财经

    受梦洁股份与“淘宝第一主播”薇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消息刺激,5月12日,梦洁股份一字板涨停,报5.28元,截至收盘,涨停板上仍有逾九十二万手封单。

    C2M概念逆市爆发,同时,网红经济概念股表现也较为活跃。

    据悉,梦洁股份此次与薇娅的合作不仅是在直播带货层面,薇娅还将为粉丝需求参与到公司产品设计与品控,是一种轻“C2M”模式。

    今年电商“三八节”期间,淘宝C2M定制商品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70%。疫情期间经过淘宝C2M升级改造的许多工厂都出现逆势增长,为其因疫情导致的库存累积提供直接有效的解决途径。

    C2M模式对消费行业各细分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带来相应的投资机会。

    万联证券表示,C2M模式下,轻工制造和家电行业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有效疏通销售渠道,降低库存,行业龙头企业受益较大。C2M对商贸零售造成冲击,进一步挤占线下零售的市场空间,加速传统电商的进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