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电子城高科“一企一村”帮扶签约新项目

首都建设报

关注

原标题:电子城高科“一企一村”帮扶签约新项目 来源:首都建设报

4月29日,北京电控所属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对口帮扶村顺义下营村签署《顺义下营村帮扶项目合作协议》,助力下营村“美丽乡村”“智慧乡村”建设。

此次签约项目是电子城高科经过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和沟通探讨后,充分结合下营村实际确定的,以协助下营村完成主入口改造工程及村域内智慧乡村建设工程项目为主要切入点,助力下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实现“脱低”贡献力量。

精准帮扶下营村、巩固“一企一村”结对帮扶成果是北京电控《2020年扶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电子城高科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精准帮扶本市低收入村“一企一村”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北京电控《2020年扶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不断拓展帮扶内容、提升帮扶效果,在2019年建立“电子城·下营村帮扶专项基金”的基础上,签约新帮扶项目,围绕“美丽乡村”及“智慧乡村”建设工作帮扶对口村。

(原标题:电子城高科“一企一村”帮扶签约新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