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麦当娜自曝巡演时感染新冠:当时以为是重流感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麦当娜自曝巡演时感染新冠:当时以为是重流感

每日经济新闻

据海外网报道,美国女歌星麦当娜上周透露她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呈阳性后,又在6日曝出,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X夫人”世界巡演中感染了新冠病毒,并表示身体已经恢复。

麦当娜自曝感染,此前检测出抗体

据英国《快报》报道,巡回演出自2019年9月开始,疫情出现后,巴黎禁止1000人以上的集会,受此影响巡演被缩短。麦当娜6日透露,她不是当时唯一一个感到不舒服的人。她解释说,在巡演中,其他艺术家和伴舞都认为患了“非常严重的流感”。

针对有传闻说她目前还在生病。麦当娜澄清说:“我们现在都很健康。当你的抗体检测呈阳性时,意味着你感染了病毒。我在7周前结束巴黎之旅时生病了,如今我已经痊愈了。”

麦当娜分享了一篇赞美她为开发新冠病毒疫苗捐赠110万美元的评论文章,并在配文中说明了她感染新冠的过程。她表示,非常感激自己可以参与支持Covid-19疫苗的开发研究。

4月30日,麦当娜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检测显示她已拥有新冠病毒抗体,这位歌手在Instagram  TV第14版“隔离日记”中分享了此消息。

“前几天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我有抗体。所以明天我要在汽车里开车很长时间,我要打开车窗,呼吸新鲜空气。对。我希望阳光普照,”麦当娜说。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信息,目前还不清楚抗体是否能提供适当的免疫力来防止再次感染。

违反社交距离规定被批评

此前麦当娜还引发过网友的批评,因为她似乎违反了社交疏远规则,参加摄影师朋友的生日聚会。

摄影师克莱因(Klein)于4月30日年满55岁,他曾提前表示,将举办一场有几位表演者参加的生日派对,但大部分宾客都用Zoom软件线上聚会。

虚拟聚会本来应该符合社交距离规则,但一些流传在社交媒体的录像显示,有些客人亲自拜访了寿星。

艺术家经理兼名人私人助理米歇尔·鲁伊斯在Instagram上分享的一个片段显示,麦当娜站在克莱因和另外两个人的身边,拿出了两个蛋糕。然后,麦当娜与克莱恩拥抱,并祝他生日快乐。

克莱因还在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上与麦当娜分享了自己的照片。一些人在评论部分提到了疏远社交的规则,克莱因对此回答:“我们一直处于隔离状态!我们一起都在隔离区!我们对规定非常重视。”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