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保监会丽江监管分局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江玉龙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丽江监管分局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江玉龙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来源:云南

丽银保监复〔2020〕5号

中国农业银行丽江分行:

你行《关于玉龙支行变更名称的请示》(农银丽发〔2020〕35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丽江银保监分局审核,核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江玉龙支行变更名称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龙翔支行。

你行应自我分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由双人持本批复、单位证明及个人身份证明到我分局更换《金融许可证》,凭此证到相关部门办理注册登记变更手续,更换营业执照,并按规定及时做好公告、公示,在完成相关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情况。

此复。

丽江银保监分局

2020年4月3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