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永利度假村(WYNN.US)Q1同比转盈为亏,营收下降四成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永利度假村(WYNN.US)Q1同比转盈为亏,营收下降四成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永利度假村(WYNN.US)于5月6日美股盘后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营收及每股收益均不及分析师预期。

营收为9.537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10.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5亿美元,同比下降42.2%。

净亏损为4.02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3.77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49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0.98美元。

调整后每股亏损3.54美元,此前市场预期每股亏损0.88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1.61美元。

截至2020年3月31日,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限制现金总计28.9亿美元。未偿还的流动及长期债务总额为113.7亿美元,

永利度假村宣布,因公共卫生事件造成的影响,公司已经暂停季度分红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