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朱跃参加诚通通盈改革发展及党建工作座谈会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朱跃参加诚通通盈改革发展及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诚通通盈

4月30日,诚通通盈召开改革发展及党建工作座谈会,分析当前形势,回顾公司改革发展与党建工作情况,研究下一阶段工作。集团副总裁、诚通通盈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朱跃出席会议并讲话。诚通通盈总经理青雷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

朱跃对诚通通盈一季度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公司加强风控合规、基金募资、投资策略、党建廉政、疫情防控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

对于下一步工作,朱跃强调,诚通通盈要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在贯彻国家政策和集团战略大局中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以坚实举措谋划长远发展。一是强化危机意识,抢抓政策机遇,通过债转股业务模式撬动各方资源,助力公司快速成长;二是超前谋划、长远布局,形成可持续发展路径模式,将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三是细化措施、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四是秉持创新创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风险合规底线,勇于开拓创新,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五是强化党建引领,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务实开展党建工作指导业务实践;六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青雷代表经营班子对公司一季度工作情况及全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诚通通盈全体员工将努力提高站位,结合集团战略,从公司定位和具体工作层面进行再梳理再思考,通过明确发展方向、抢抓政策机遇、协调内外资源,深挖自身潜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