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允鹏视频调研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关注

原标题:陈允鹏视频调研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 来源:南方电网报

南网报讯 按照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关于开展集中调研工作的统一安排,4月27日、29日,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允鹏先后视频调研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

陈允鹏充分肯定了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工作,要求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好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坚持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

陈允鹏强调,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要强化智能电网技术支撑机构建设,加强资源整合,为数字电网、智能电网建设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要进一步加强规划中心建设,加强规划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和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建立与南网数研院、能源院合作机制,深化成果共享,为智能电网的规划建设和生产运行做好支撑服务;要高度重视中低压配电网的管理,加强属地化管理,县公司要把精力集中在中低压配电网;要抓紧对智能电网的研究工作,“十四五”要全面推进智能电网建设,加强配电自动化、智能配电3.0的建设应用;“十四五”电网规划要把重心放在满足电网智能化发展和确保电网安全经济运行等方面。要立足电力保障做好电源规划,要符合地方发展实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在投资上要科学合理,做到精准投资,确保新增投资既要解决问题、满足需求,也要兼顾投资能力。 南网传媒全媒体记者 杨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