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疫情影响 福特延后自动驾驶出租车推出时间

TechWeb

关注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 福特延后自动驾驶出租车推出时间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延后自动驾驶出租车推出时间。

褔特在第一季度财报之中披露,该公司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需要由原来的2021 年,延后到2022年才能推出。

褔特表示,该公司需要评估疫情对消费者习惯的影响,因此也可能会有相应的策略改变。

褔特首席运营官Jim Farley表示,这场疫情对于消费者的影响、对于整个社会的影响会“持续多年”,比如说人们会减少不必要的接触等等。

福特周二还表示,目前手中有大约350亿美元现金,即使因为疫情而无法恢复生产,也足以支撑到年底。

周二收盘,福特汽车(NYSE:F)股价上涨4.06%至5.38美元,总市值约213.95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