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永辉超市要来山东了!将在济南、泰安、滕州开店

发改委网站

关注

原标题:永辉超市要来山东了!将在济南、泰安、滕州开店 来源:经济导报

(601933)29日发布的2019年年报披露,在新省区拓展方面,去年新增山东省的项目签约——其在山东已签约未开业门店为3家,面积16342.16平方米。去年10月,该公司投资设立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认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持股比例为51%。

在永辉超市的官网上,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其筹建中的门店列表中,位于济南市奥体西路与礼耕路交会处的奥体天街店、位于泰安岱岳区天平湖路与梅山西路交叉口的爱琴海店、位于枣庄滕州市北辛路与善国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君瑞城店,赫然在列。

值得一提的是,据永辉超市的年报披露,山东滕州君瑞城店是于去年12月31日签订的合同,预计交付时间为今年5月31日,租赁期限20年,租赁面积5181.6平方米。

在国内尤其南方市场高歌猛进的永辉超市,此前一直未布局山东市场,而此番正式进军,也让山东的零售市场更加热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