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20-023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分别与如东和风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4项目”),与如东海翔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7项目”),合同金额分别为598,445万元人民币和651,019万元人民币,合计金额为1,249,464万元人民币。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4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海域洋口港水域港届北侧、河豚沙西部,场区中心离岸距离33km,建设规模为400MW;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7项目位于如东规划区域东北角,场区中心离岸距离62km,建设规模为400MW。工作范围为:海上风电工程设计(不含勘察)至竣工验收移交的相关手续,工程实体全部范围内的设计,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运输及存储,海上工程全部范围内的施工准备及手续办理、施工、检查、验收、保修等。两个项目总工期均为22个月。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九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