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蓝色光标:帮助广告主对其自身存量用户进行深度营销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蓝色光标:帮助广告主对其自身存量用户进行深度营销 来源:全景网

蓝色光标(300058)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熊剑透露,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9年6月,我国的网民规模达8.54亿,较2018年底提升1.6个百分点,环比增速已从2001年以来最高点的30%下降28.4个百分点。互联网的人口红利正在逐渐消失,C端存量市场已经逐步形成,寻求增量市场将越来越困难。 面对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长见顶,公司依靠多年的数据技术沉淀与专业的广告营销服务能力,推出激活存量用户的“唤醒服务”,以帮助广告主挖掘并提升存量用户的商业价值。通过对广告主与其自身用户的相处模式、互动形式与交互内容的洞察,利用用户属性与消费行为进行数据分析,剖析广告主投放偏好,最终搭建数据营销模型。有的放矢,高效触达,帮助广告主对其自身存量用户进行深度营销。

蓝色光标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的营销科技公司。蓝色光标及其旗下子公司的业务板块有营销服务(数字营销、公共关系、活动管理等)、数字广告(移动广告、智能电视广告、中国企业出海数字广告)和国际业务,服务内容涵盖营销传播整个产业链,以及基于数据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服务地域基本覆盖全球主要市场。

(原标题:[路演]蓝色光标:帮助广告主对其自身存量用户进行深度营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