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2020年农业生产总值预计同比增7.6%

商务微新闻

关注

原标题:巴西2020年农业生产总值预计同比增7.6% 来源:当地媒体

巴西农业部网站4月20日报道,巴西2020年农业总产值预计达6899.7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5.4雷亚尔),同比增加7.6%。其中,种植业产值预计4533亿雷亚尔,同比增长8.3%;畜牧业产值预计2366亿雷亚尔,同比增长6.7%。预测是基于3月份的数据,并考虑到新冠病毒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

在种植业领域,产值预计将同比增长的农作物主要包括咖啡(增长31.3%)、玉米(16.9%)和大豆(12.9%);下降的包括棉花、葡萄和土豆。美国农业部的调查显示,与1月份相比,4月份全球大豆和玉米贸易情况没有变化。

预测显示,牛肉、猪肉和鸡蛋是推动今年畜牧业产值增加的主要动力。尽管国内市场价格利好将带动今年畜牧业产值增加,但国际市场仍然是取得良好业绩的关键因素。牛肉和猪肉的产值将创下15年来新高,鸡肉产值将略有下降,牛奶产值将同比下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