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又一起!广西4岁儿童被沙石埋压致死......

环球网

关注

事发时与伙伴们在砖厂玩,家长不在旁。

4月20日下午5点,在崇左市江州区濑湍镇发生惊魂一幕,一个年仅四岁半的孩子被沙石埋压。接到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又一起!广西4岁儿童被沙石埋压致死......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这是一个砖厂发生沙石塌方,孩子被沙石埋压。

据现场民警介绍,当时有几个小孩在这里玩泥沙,可能那个位置泥沙松了,然后就滑下来,其中一个小孩陷到里面去,被埋了。事发时家长并不在旁边。

经过30多分钟救援,孩子被救出,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别让小孩离开视线!

类似的悲剧

近期多次出现

广西3名小孩私自去游泳,不幸溺亡

4月18日下午,南宁老口村八队罗屋坡发生溺水事件,3名孩子不幸身亡。

据石埠街道办老口村民委员会主任李焕生称,当天下午,4名孩子在没有大人看管的情况下,私自到池塘边玩耍。在玩耍打闹的过程中,3名孩子发生溺水,另外1名孩子见此情况,赶紧跑回家中向大人求救。当天下午6点左右,3名孩子被打捞上来,已无生命体征,其中11岁男孩1名,11岁女孩一名,15岁女孩一名。

河南原阳县一小区土方中发现4名儿童尸体

4月18日下午,河南省原阳县盛和府建筑工地自卸车倾倒土方时,将在工地玩耍的4名儿童压埋,致其不幸死亡。

据周围人称,村子后面就是工地,有三四米深的沟。4个小孩从土坡翻过去,再翻过这个沟,然后跑到挖土机那边。几百米的路程都没有施工人员发现,“这些孩子被埋在一个坑里,而且坑周围没有塌方痕迹。”

其中一名5岁孩子的母亲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当天下午4点多,孩子还在家里买东西吃,5点左右找不到孩子,邻居家的孩子也不见了,但哪里都找不到。后来听说旁边的工地挖出一个孩子,就赶到了工地,她的孩子挖出来是在当天20时左右。几个孩子经常在一起玩,但很少来这片区域玩。

来源:柳州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