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曹志安到河源、惠州调研,强调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确保工程按时投产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关注

原标题:曹志安到河源、惠州调研,强调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确保工程按时投产 来源:南方电网报

南网报讯 4月21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一行到广东河源、惠州调研昆柳龙直流工程建设与生产准备工作情况,听取深井型接地极工程建设与试验验证情况汇报,了解农网改造升级、配网自动化实用情况。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启宏参加调研。

在河源市连平县田源镇,曹志安先后来到昆柳龙直流工程龙门换流站垂直型接地极、新东直流工程东方换流站深井型接地极及垂直型接地极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关键工艺、核心技术、试验验证等情况。曹志安表示,公司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科研人员要坚定信心、深入研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深井型接地极工程应用全套技术,助力公司直流输电技术的长远发展。

随后,曹志安实地查看广东电网公司河源连平供电局10千伏镇西甲线梅洞村谢屋台区、10千伏物流园甲线自动化联络开关,了解台区网架结构、供电可靠性、线路自愈及快速复电等情况。在河源连平供电局隆街中心供电所,曹志安走访了营业厅及基层班组,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关心员工工作、生活情况。

当天下午,曹志安来到位于惠州市龙门县的昆柳龙直流工程龙门换流站,实地调研阀厅、主控楼、二次备品库、GIS室等施工区域,查看相关工艺样板展示,询问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及生产准备情况,了解工程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党建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建设管控措施等情况。曹志安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成效,对工程进度和生产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要积极克服疫情和汛期带来的不利影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管好施工现场,做好调试验收等收尾工作,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按时投产。

公司总工程师汪际峰、安全总监兼超高压公司党委书记牛保红,董事会部(党办、总经办)、基建部,超高压公司、广东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南网传媒全媒体记者 陈细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