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多人在台湾派出所前持刀斗殴!警察对空鸣枪

环球网

关注

2人受伤被送医,包括1名警察。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云林19日清晨多人持刀械、棍棒聚众斗殴,事发地点在云林县斗六分局公正派出所前。警察制止无效,对空鸣3枪示警,斗殴双方才一哄而散,期间2人被送医,包括1名警察。

报道称,台警方表示,涉及斗殴的其中一方郑姓男子等人,19日清晨因涉及一起伤害案,在公正派出所作笔录,另一方的陈姓男子因疑与郑姓男子有金钱纠纷,获悉此事后便伙同他人前往派出所。

警方还原案发当时情况称,双方在公正派出所前碰头,互呛后发生肢体冲突。现场10余人参与斗殴,手中持有刀械、棍棒等武器。警察听到吵闹声出外制止,但因当时为清晨时分,警力不足,无法及时压制,导致斗殴持续数分钟。

警方提到,现场警察担心局面严重失控,对空鸣3枪示警,双方才一哄而散,部分参与斗殴的人被带回派出所,其中陈姓男子头部、手部受伤,另有1名警察手脚擦伤,2人送医包扎后已无大碍。

视频在这里↓

10多人在台湾派出所前持刀斗殴!警察对空鸣枪

视频来源:环视频/制作:乔炳新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警方事后循线拘捕陈姓男子、郑姓男子等12人,查扣西瓜刀、棒球棍及防弹衣等证物,依伤害、恐吓、妨害公务、聚众斗殴等罪嫌将他们移送云林地检署侦办,并因犯罪嫌疑重大向云林地方法院申请羁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