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川润股份:收到土地及房屋征收补偿款2000万元

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川润股份:收到土地及房屋征收补偿款2000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川润股份(002272)4月14日晚公告,当日公司收到自贡市大安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拨付的部分补偿款2000万元。公告称,公司正在加强同征收主管部门沟通协调,积极推进该笔征收补偿款剩余款项的支付进度。

此前,公司于2018年6月25日与自贡市大安区城乡住房保障管理局、自贡市大安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签订了《自贡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

同日晚间,公司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万元–75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4676.58万元。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一季度产品交付不足,收入同比下降约25%;另外,第一季度公司抗疫捐赠100万元;此外,和上年同期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因确认大安地区上厂区土地征收处置收入产生净收益4348.14万元;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研发费用投入同比大幅度增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