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伍应彪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关注

原标题:伍应彪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 来源: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4月10日,荆门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到玲珑轮胎、润都制药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研究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荆门高新区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复斌参加调研。

在玲珑轮胎,伍应彪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在防控措施落实、员工返岗、员工食宿、企业产能及在建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施工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密切与企业沟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保障企业安心复工,放心生产。

在润都制药高端医药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伍应彪了解到该项目存在征迁、用电等问题,施工难度加大。他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协调、主动对接,迅速解决用电、征地征迁等问题,尽快推动项目按计划施工。

当天,伍应彪还到格林邦普2万吨正极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和汽车产业园进行了调研,协调解决了项目和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