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公司与清远市合作推进清洁能源项目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注

原标题:广东公司与清远市合作推进清洁能源项目 来源:广东公司

4月9日,广东公司与清远市人民政府深化地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共同就合作开发清洁能源项目,加快清远石角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前期步伐,达成投资规模、项目用地等一系列实质性成果,双方携手全力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实现规模质量效益丰收。

清远石角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列入了广东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也是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拟建设2×1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抽凝热电联产机组及配套供热管网。项目投产后能切实解决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石角工业园、建滔工业园、广清产业园、石角港口物流园等园区较迫切的集中供热需求。可替代区域内分散燃煤小锅炉,显著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粉尘等污染物排放,年节约标煤约60万吨、年产值7.8亿元,上缴利税6000万元,可为公司在粤扩大优质资产规模和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带来实实在在的成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