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正时尚”)于2020年4月9日10:30-11:30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上证e互动之上证e访谈,采用网络互动方式召开“安正时尚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关于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事项,公司已于2020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    公告编号:2020-042)。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0年4月9日,公司董事长郑安政先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谭才年先生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就发展战略、经营情况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公司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1、问:请问公司未来有什么规划?

答:尊敬的投资者,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请查看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相关内容。感谢您的参与!

2、问:公司有考虑国际化销售吗?比如:在巴黎·柏林等城市开自营店。与沃尔玛亚马逊合作卖衣服?公司未来还会有并购吗?礼尚分拆了业绩还会与上市公司并表吗?现在线上销售网络直播销售已是大势公司如何布局?C2M公司有考虑做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目前没有国际化销售的计划,沃尔玛及亚马逊的销售渠道与公司产品定位不匹配,公司产品定位中高端;若有符合公司战略规划的项目,公司会继续实施并购;礼尚信息拆分后将继续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每个品牌都建立了直播间,都在通过直播进行营销;公司将根据公司发展情况酌情考虑C2M的布局。感谢您的参与!

3、问:贵公司欲拆分子公司上市,对该子公司的发展有何规划?拆分上市进展如何?

答:尊敬的投资者,公司拆分子公司上市将继续做大做强其自身主营业务,成为行业领导者。目前拆分上市进展为中介机构遴选及股份制改造。感谢您的参与!

4、问:看了公司直播间都没几个人。网红明星直播带货?

答: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品牌部除自行直播以外还与外部直播机构进行合作,例如:斐娜晨品牌与外部直播机构合作在杭州大厦斐娜晨门店直播,当日销售额380万元。感谢您的参与!

5、问:都没有国际化销售计划谈何国际化?公司所说的国际化就是说说而已?

答:尊敬的投资者,公司正在分步实施国际化战略,逐步实现人才国际化、研发国际化、产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销售国际化,目前公司已引进国际化研发人才,并在欧洲设立了研发中心。感谢您的参与!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证e访谈(http://sns.sseinfo.com)。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