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晋城绿欣市场:一周蔬菜价格分析

农业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山西晋城绿欣市场:一周蔬菜价格分析 来源:山西晋城绿欣市场

具体分析,本周蔬菜价格与上周(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2日)相比整体小幅下降。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天气转暖后,有利于蔬菜的生长,本地蔬菜也开始上市,导致菜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较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豆角、尖椒、大白菜,上涨幅度分别为:11%、11%、16%;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油菜,上涨幅度为:24%;陡升的蔬菜品种有:西葫芦、洋白菜,陡升幅度分别为:57%、101%;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葱头、油麦菜、青椒、黄瓜、莴笋,下降幅度分别为:9%、14%、16%、19%、20%;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韭菜、芹菜,下降幅度分别为:21%、22%;骤降的蔬菜品种有:冬瓜、蒜苔,骤降幅度分别为:31%、32%;其它蔬菜的价格比较平稳,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