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保监会酒泉监管分局关于核准俞光海同志甘肃瓜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酒泉监管分局关于核准俞光海同志甘肃瓜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 来源:甘肃

酒银保监监复〔2020〕23号

瓜州农村商业银行:

你行《瓜州农商银行关于俞光海同志拟任董事任职资格核准的请示》(瓜农商银发〔2019〕290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9号)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银监会令2013年第3号)的相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俞光海同志甘肃瓜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二、拟任人应自我分局核准任职资格之日起三个月内到任,你行要及时将任职文件报送我分局。未在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行政许可决定文件失效。

此复。

2020年4月8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