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米其林集团将生产防护口罩

商务微新闻

关注

原标题:米其林集团将生产防护口罩 来源: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费加罗报》4月7日报道,米其林集团是一家法国轮胎制造商,业务遍及全球127个国家。该集团4月7日宣布,将启动位于法国Troyes(特鲁瓦)、Puy-en-Velay(勒皮昂韦莱)和Clermont-Ferrand(克莱蒙费朗)的三个工厂,以生产1类防护口罩。

米其林集团的总裁弗洛伦特·梅内格(Florent Menegaux)表示,这些防护物资将分发给逐渐复工复产的集团职工及医护人员。集团还计划与CEA(能源、工业、国防和安全研究中心)合作制造新一代FFP2口罩。

此外,Florent Menegaux还表示,集团有能力“制造呼吸机零件”。他说,他支持法国唯一的呼吸器制造商法液空集团,并表示正在开展“组装和生产另一种呼吸机的项目”。

当被问及为职工复工复产而采取的健康措施时,米其林总裁指出,首先,职工自愿复工。其次,集团已经建立了系统的洗手系统,距离两米,工厂入口的测量体温。内门也保持打开状态,以减少接触危险。

(柏亚丽)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