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游资接力搞每周射二次妖女星期六编故事伸手30亿!考验证监会智慧和勇气

国际投行报告

关注

原标题:游资接力搞每周射二次妖女星期六编故事伸手30亿!考验证监会智慧和勇气 来源:国际投行报告

她是网红,她炒作自己和李佳琦等网红有关!她是星期六!她天天有故事,是资本市场的妖女,证监会和交易所家里的常客,上市以来分红不到1亿,却如抽水机一样融资20多亿,而现在这个妖女一下子又伸手要30亿!不知道证监会的男同志们能持否?建议这次证监会派出女同志审查!

凌通社的统计,2019年10月以来的6个月中,星期六41次登上资金龙虎榜,评价一个礼拜2次,股价也从当初的4元多最高到达36.56的峰值。交易所多次发出股价异动和减持问询函,也对公司进行了谴责和处罚,而公司理直气壮地进行了道歉,也理直气壮的进行了回复。

如今,2015年6.12参与增发的公司管理层已经开始减持,而2019年5元参与增发的30亿市值的股票即将解禁。于是,星期六这个妖女需要一个新的故事了,增发建设自己的系统!一开口就是30亿,你这个妖女真的以为资本市场是个鬼啊,这个妖女2019的营业额才20亿多一点点。

A

各类游资接力搞 平均一周射2次

虽然现在是网红少女,星期六其实不过就是一个卖鞋子的出身,虽然凌通社觉得也不以出身为高贵低贱,不过羡慕嫉妒恨还是有的。

这半年来,可能没有一个公司如星期六一样三天二头在资金龙虎榜出现的,星球六被游资接力炒翻天,不断搞啊搞。K线图上,从2019年那根红线开始,星球六一路高哥,从2020年以来短短3个月不到,星球六24次上榜,平均一个月8次一周2次,2019年10月到2019年年底星期六上了17次龙虎榜,而此前星期六基本上和龙虎榜无关。

B

游资激战星期六

下面内容引自官媒证券时报

这些游资是如何将星期六等个股炒到天上去的?

星期六在去年10月及11月上旬有过一波大涨,区间最大涨幅接近70%,主要是受益于火热的“双11”概念。当时,参与星期六交易的游资较为分散,没有出现营业部聚集现象。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发现,星期六近期的这波行情则不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西藏东财拉萨东环路第二、招商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西藏东财拉萨团结路第二等营业部席位频繁现身龙虎榜,游资接力炒作的迹象非常明显。

2019年12月13日,是星期六近三个月内的第一次涨停,也是这一波大涨的起点。当日,星期六成交量是前一个交易日的3倍,换手率达到超过9%。2019年12月13日~17日,星期六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兴业证券福州五一北路买入2776万元,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买入2751万元,申万宏源上海塔城路买入2888万元。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2019年12月18日~20日),星期六延续涨停表现,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卖出3453万元,完成第一阶段的获利退出;国泰君安上海新闸路、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开始入场,分别买入5253万元、3118万元,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还在这3天内卖出了3269万元。

也是在2019年12月20日,本轮炒作星期六的“1号主角”——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低调亮相,买入806万元,仅排在“买五”。以此为起点,至星期六尾盘炸板(2020年3月6日),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在两个多月内14次登上龙虎榜,上榜次数排第一;累计买入金额2.75亿元,仅次于机构专用席位的3.61亿元;累计卖出金额3.92亿元,排在第一位。

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星期六多次发出异动公告,但阻止不了游资接力炒作的疯狂。2019年12月23日,星期六收盘上涨4.16%,但盘中振幅高达15%、换手率21%,成交额突破11亿元。当天,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卖出6448万元,可见其之前并非仅在12月20日买入,一直在默默吸筹;申万宏源上海塔城路卖出3882万元,此后再未出现,至少获利1000万元离场。西藏东财浙江分公司也在这一天亮相,买入6265万元。后续,西藏东财浙江分公司又5次登陆龙虎榜,累计买入1.11亿元,累计卖出1.44亿元,至少获利3270万元。

之后的星期六持续大涨,每日换手率都极高,成为了龙虎榜的常客: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持续买入、卖出,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再次入局,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毫无惧色,西藏东财在拉萨的两家营业部开始活跃,招商证券上海牡丹江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华泰证券)天津东丽开发区二纬路等活跃游资席位积极参与,一场浩大的游资接力炒作游戏开启大幕。机构专用席位也频繁现身,全程参与炒作,上榜11次,累计买入3.61亿元,累计卖出1.7亿元。

2019年12月13日~2020年1月16日,星期六上涨了3.6倍,涨幅高居A股第一。2020年1月17日,星期六继续高开高走,14:15封上涨停,然而临近收盘突然闪崩,最大跌幅超过8%,收盘跌幅6.74%。盘后交易信息显示,中国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卖出了7582万元,银河证券绍兴卖出了6432万元,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卖出4989万元,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卖出3792亿元,国泰君安上海新闸路卖出3653万元。西藏东财拉萨东环路第二、招商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西藏东财江苏分公司、平安证券郑州金水路、西藏东财拉萨团结路第二则是买入主力。

现在看来,这是3月6日尾盘炸板的预演。2月份,星期六整体呈震荡下行趋势。但进入3月,星期六再次开始表演,连续拿下4个涨停,一线游戏席位你来我往,机构专用席位也不遑多让。在3月2日~3月4日,新面孔中信建投长沙芙蓉中路是买入主力,累计买入1.5亿元,卖出3090万元;机构专用席位大幅抢筹9400万元,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再次现身,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及新闸路持续活跃。

3月6日的尾盘炸板十分突然,游资席位激烈厮杀,“天地板”的极端走势也让散户无法逃脱。盘后数据显示,卖一是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卖出4120万元,其同时也买入了4795万元。买一是机构专用席位,金额8020万元,没有卖出。“游资接力炒至高位,突然有资金'炸板'出逃。”资深市场人士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表示,“这样的个股不要再碰,风险太大。”

数据显示,近三个月参与星期六炒作的游资席位多达71个,分布在近40个城市,上海、拉萨、深圳、南京等地游资交易最为活跃。

C

交易所多次发出关注函也没有用

对于星期六这样的妖女,很多参与的游资和赌民觉得特别好,因为只要是参加赌博的似乎都盈利了,而交易所在此过程中也不痛不痒地发过二次关注函,最后呢,都是星期六一个公告理直气壮地回复了。

总之就是不存在任何问题。

D

马上解禁30亿市值

01

拟融资30亿

02

一共融资20多亿

03

一共分红8000万

04

2015年增加发价格6.12

2015年5月26日,发行人于《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披露了以上事项,并向证监会报送了相关会后事项,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调整为6.12元/股,发行股数调整为35,571,895股。

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于洪涛、李刚、李礼、李景相、赵洪武、何建锋等六星期六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14 人)拟认购的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比例为5.2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构成关联交易。

05

2019年4月 增发价格5元

编的项目不像故事

要是说此前星期六的融资收购还算一个故事的话,凌通社觉得这次编的项目太不像话了。一个营销平台10亿,一个生态圈8亿,一个研究院3.8亿,流动资金8.9亿,要知道星期六公告的2019年到Q3的总的营业额才13.69亿,净利润1.05亿,净资产才50.71亿。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凌通社还是挺崇拜星期六,尤其是葱白主办券商的,你们牛逼!你们真是妖女!

借用股民的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