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发行迪庆州分行营业部1.05亿元扶贫过桥贷款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原标题:农发行迪庆州分行营业部1.05亿元扶贫过桥贷款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4月1日,农发行迪庆州分行营业部向迪庆州开发投资集团香格里拉置地有限公司发放扶贫过桥贷款1.05亿元,用于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镇一期建设,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新的动力,全力推进香格里拉古城提质扩容建设项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独克宗古城提质扩容建设项目工程进度推进迟缓,复工复产的号角迟迟无法吹响,迪庆州开发投资集团香格里拉置地有限公司同迪庆州大部分企业一样面临危机。

农发行迪庆州分行营业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为迪庆州提供疫情防控市场保障信贷服务的同时,主动对存量客户开展业务回访,力求为云南藏区经济恢复出力。在了解到企业及项目建设困境后,立即向上级行申请开辟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抽调信贷业务骨干实行一对一服务,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质效,积极满足公司资金需求,持续加码金融服务。

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为云南藏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目前,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该部主要负责人表示,该部将紧跟工程进度,及时推进独克宗古城提质扩容建设项目暨香格里拉“月光城”一期项目已批未放旅游扶贫贷款发放,助力打造香格里拉月光城“产业名片”“生态名片”和“宜居名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