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发行楚雄州分行营业部1032万元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原标题:农发行楚雄州分行营业部1032万元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近日,农发行楚雄州分行营业部发放1032万元粮食收购资金应急贷款用于收购玉米,助力粮食深加工企业、养殖业复工复产。

目前,广大企业正在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粮安则民安,作为粮食产业链环节的养殖业饲料供应,在这非常时期显得尤为重要。结合前期疫情防控交通管制、玉米供应中断,农民手中玉米卖不出去,深加工饲料企业收不到粮,养殖企业特别是生猪养殖业面临复工复产困难的实际,该部精准对接企业资金需求,急事急办,申报审批1032万元粮食收购资金应急贷款用于收购玉米,助力粮食企业收购销售、助力粮食深加工企业、养殖业复工复产,盘活粮食产业链路,凸显农业政策性金融资金的活力。目前,该笔应急信贷资金已一次性投放到位。据悉,该笔政策性资金的投入,将有利于打通产业链条各环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该行负责人介绍,农发行做为国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将围绕产业链条,盯住产业链上游,支持粮食收购和饲料企业复工复产,做强产业链中游,支持生猪养殖标准化规模化,巩固产业链下游,推进牲畜屠宰加工和冷链物流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