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固收李勇·招贤纳士】东吴证券研究所固定收益组正式员工及实习生招聘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李勇宏观债券研究

招聘目标

1.正式员工(2-3人):有过至少1年-2年的宏观、债券研究的工作经验,或者有过长期实习经验、条件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2.实习生(多人,从中留任1-2位):从实习生成员中,寻找未来的东吴固收团队成员,培养固收投资的明日之星。

职位要求

【正式员工】

1.重点院校研究生或博士,应届生优秀者亦可;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练使用Wind、Boomberg等数据库;

3.工作内容:撰写债券深度报告、点评、周报、月报;撰写债券季度、年度策略、客户布置的委托专题;调研及路演;

4.任职要求: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以及踏实的工作态度;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努力,能接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工作热情,吃苦耐劳,追求成功。

【实习生】

1.重点院校研究生,21应届硕士毕业生优先;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练使用Wind、Boomberg数据库;

3.本次招聘研究领域:宏观数据研究、利率债研究、信用债研究、可转债研究、权益策略研究;

4.实习时间:每周3天以上,持续6个月以上,长期实习者更佳;

5.到岗日期:尽快到岗,疫情期间可远程。

岗位说明

【正式员工】

1.工作地点:北京;

2.岗位名:分析师—宏观及利率研究方向,分析师—权益转债研究方向;

3.独立撰写专题、策略报告、点评以及周报、调研及路演。

【实习生】

1.实习地点:北京;

2.实习6个月以上,可参加答辩获得留用资格;

3.东吴固收研究领域:利率债策略、宏观数据分析、信用债研究、可转债策略、货币、财政以及监管政策分析;

4.实习生选定研究领域后,东吴固定分析师领头,独立完成课题;

5.实习生可参与东吴固收举办的会议、培训等活动,深入了解证券投资行业。

简历投递

【正式员工】

1.简历投递地址:dongwugushou2@163.com;

2.邮件命名方式:姓名-院校专业-年级-毕业年份-应聘岗位,例如:“田天天-交大计算机-研一-2020年6月-分析师—宏观及利率债研究方向”。

【实习生】

1.简历投递地址:dongwugushou@163.com;

2.邮件及简历命名方式:姓名-院校专业-年级-毕业年份-每周实习时间,例如:“李峰-北大数学系-研一-2020年6月-4天”;

3.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5月30日;

4.收到简历后,我们将尽快组织面试。

团队简介

东吴固收团队成军不久,活力有朝气,研究兼具广度和深度,工作作风踏实稳重。

团队首席李勇先生,现任东吴证券研究所固收首席,对债市、宏观、海外、监管等领域履历丰富,观点见解独到。

团队成员积极、高效,研究经验丰富,成果市场认可度高。团队秉承团结、自主、勤奋、专注的研究风格,欢迎各位怀有相同梦想和追求的青年才俊加入东吴固收的大家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