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光存储解决方案领跑者紫晶存储启动招股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快讯]光存储解决方案领跑者紫晶存储启动招股

全景网4月4日讯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披露公告,正式启动招股,公司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759.6126万股,股票简称为“紫晶存储”,扩位简称为“紫晶信息存储”,股票代码为688086。

紫晶存储是国内具有较强竞争水平的光存储科技企业,开展蓝光数据存储系统核心技术的研发、设计、开发,提供基于蓝光数据存储系统核心技术的光存储介质、光存储设备和解决方案的生产、销售和服务。

招股书披露,2016年至2018年,紫晶存储的营收分别为1.49亿元、3.13亿元、4.0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307万元、5363万元、1.05亿元。经初步统计,公司预计2019年度可实现的营业收入区间为4.89亿元至5.97亿元,同比增长21.69%至48.74%;预计归母净利润为1.38亿元至1.69亿元,同比增长31.39%至60.59%;预计扣非净利润1.34亿元至1.64亿元,同比增长31.28%至60.45%。

公开资料显示,紫晶存储是业界少数从最底层光存储介质技术发展起步,通过融合底层光存储介质技术、硬件设备技术和软件技术,形成自主的蓝光数据存储系统,成为全产业链产品技术的光存储科技企业。在沿着“介质-设备-解决方案”技术及产业化发展路径过程中,紫晶存储产品已覆盖到于绿色数据中心、政务、互联网、医疗、金融、档案、教育、能源等终端领域,最终典型应用包括国家超算中心、国家卫健委、国家档案馆、军事科学院军事科学信息研究中心、遥感卫星、京东云存储等数据存储应用。(全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