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被喊话披露前五大客户名称 科大讯飞:按规定无需说明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被喊话披露前五大客户名称 科大讯飞:按规定无需说明

来源:新京报网

4月4日,有自称股东的人士在互动易上喊话科大讯飞披露前五大供应商和客户名称。对此,科大讯飞回复称,单一供应商或客户采购、销售比例未超过30%的,无需说明该供应商或者客户的名称。

自称股东的人士称:我是贵公司的股东,贵公司前五大的供应商和客户的名称并没有出现在2018年年报中,请提供具体身份信息。这些信息对我进行投资决策非常的重要,作为投资者的受托方,贵公司也有责任向我披露。同时我也建议公司在2019年及未来的年报中也继续披露前五大客户和供应商的身份。

科大讯飞对此回应称,大客户和供应商信息属于企业的具体商业信息。根据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项》的相关规定,单一供应商或客户采购、销售比例未超过30%的,无需说明该供应商或者客户的名称。公司无法通过互动易平台核实股东身份,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上市公司有责任保护全体股东利益拒绝敏感信息的咨询。请理解。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