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本周机构建议“买入”161股 69股距目标价还有逾三成空间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本周机构建议“买入”161股 69股距目标价还有逾三成空间

本周市场小幅波动。当中沪指周微跌0.30%、创业板指微涨0.15%。市场走势不明朗,但随着披露2019年年报、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等增多,券商研究员还是纷纷根据相关公告等对公司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进行“修正”。据同花顺iFinD统计数据显示,研究员本周(3月30日至4月3日)对368家公司进行了“再评估”,其中给予161股“买入”评级。给出具体目标价的给予“买入”的公司中,69家公司周五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逾三成的可上涨空间。

这当中,东睦股份(600114)周五的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空间最大。中信证券研究员邓学在3月31日撰写的题为《东睦股份(600114):匠心独运新材料,三核驱动新未》的报告中指出,公司主要致力于MIM、粉末冶金、软磁材料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拥有压缩成型工艺(PM)和注射成型技术(MIM)两 种工艺,磁性材料方面主要覆盖金属磁粉型软磁体(EMD)。是全球唯一同时拥有PM和MIM两种工艺的新材料企业,没有技术短板。采用PE方法估值结果更合理,给予公司2020年31.5倍PE估值,目标价20.8元/股及“买入”评级。按公司周五收盘价9.25元算,股价还将大涨124.86%。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指出,疫情不改牛市趋势,但影响牛市节奏,短期市场仍需要时间盘整蓄势,牛市3浪上涨要等基本面数据重新回升。兴业证券则认为,对于市场而言,上市公司一季报、宏观经济一季度和二季度前期(4月或5月)经济数据逐步出台,政策在逐步起效、需求和企业盈利下滑的速度放缓,那么股票市场真正的底部和反转的时间点可能就在那时出现。

国盛证券表示,当前A股底部区域的判断正逐步被确认。4月,随着海外波动缓和与内部对冲加码,市场将逐步走出底部,迎来修复。中信证券明显更为乐观,其认为4月流动性边际转暖、外资恢复流入叠加产业资本入市成为底部最重要的支撑力,加上4月中旬一揽子政策刺激推出形成催化,A股市场将迎来底部拐点,开启二季度的上涨。

周五收盘价较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30%以空间的股票一览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