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口罩概念反复发作 赵老哥再战新股英杰电气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口罩概念反复发作 赵老哥再战新股英杰电气

市场的价值随着指数的不断下跌,逐渐显现,找的自己心仪的对象,一直爱下去不为过。

口罩概念反复发作

交易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显示,深股通净买入3100万、1家机构买入1600万国恩股份,港资和机构还是在配置国恩股份,口罩概念仍没到达强弩之末。连涨股继峰股份,机构卖出3700万,有何暗示?

口罩概念反复发作,机构似乎仍然深陷其中。国外需求火爆,即使是国内产能扩张,仍然满载负荷,加班加点全力生产。口罩概念由短期炒作,开始变成长线投资。从国恩股份的股价走势其实好清楚,前期在疫情突变下,该股短线爆发连续涨停,然后快速回落,如今疫情发酵,股价也开始缓慢走牛。不仅如此,口罩概念另一个龙头,搜于特、道恩股份也是如此。而机构昨日追涨买入,也是少有的豪气。

继峰股份与金健米业最近都是齐头并进,是最近市场涨停板最多的两只个股,但两只牛股相比之下,龙虎榜数据显示继峰股份昨日主力净卖出5300万元,机构是该股的主要抛售动能。事实上,近期连板股能走出妖股极其困难,昨日机构卖出继峰股份或是一个不祥预兆。事实上,新能源汽车整体都在调整,唯独继峰股份自己在涨。

机构出逃高位高价股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1.7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7只个股,机构净买入2只个股,买入金额1630万元,机构净卖出5只个股,卖出金额1.3亿元。

机构昨日多抛售高位股,特别是接近历史新高的高价股。兴齐眼药历史高位111元,现价103元。3机构抛售5700万元。小熊电器历史高位88元。4机构抛售6000万元。事实上,如今市场上低位低价股可谓到处都是,破净股数量超过400只。虽然大消费是市场的主流,但是人多的地方就变成红海,有利可图的机会就会变小,机构更想投资下一个蓝海。

赵老哥再战新股英杰电气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7笔,其中8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6981万元,9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1.2亿元,合计净卖出5950万元。

昨日,赵老哥调仓换股,投身刺激的新股博弈当中。游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昨天在金健米业身上收获一个涨停便开始全线撤退,继而投入之前获利颇丰的新股英杰电气,事实上,赵老哥一直活跃在该股当中,龙虎榜数据多次出现其身影。虽然该股昨日跌停,但赵老哥仍然大胆买入1000万。赵老哥爱冒险的本性昨日再次展现。

总体来看,口罩概念成为市场不可或缺的题材,连机构都开始爱上他。游资爱冒险的本性再次展现。

(编辑:CW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