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票据贴现业务量突破5000亿元 同比再创新高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工行票据贴现业务量突破5000亿元 同比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周轩千报道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业务经营形势,工商银行票据条线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不等不靠,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应对疫情不利影响,化危为机,充分发挥票据业务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和民营企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截至3月29日,工行票据贴现量突破500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21%,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充分发挥了大行担当作用,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据了解,工行通过积极对接企业融资需求,针对优质客户群及目标发展客户群制定快速通道、价格倾斜等针对性政策支持,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通过发挥电票系统网上申请和自助式贴现时效性优势,切实满足了特殊时期企业对票据融资的“无接触”要求,以优质服务赋能企业复工复产。此外,工行通过加大对小微和民营企业的服务对接力度,借助电票业务网上申请优势和再贴现政策工具作用,实现企业需求和金融供给的精准匹配和高效转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