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一重承制扬州恒润1780mm热连轧生产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中国一重承制扬州恒润1780mm热连轧生产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在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生产现场,由中国一重设计制造的1780mm热连轧生产线顺利产出第一卷钢卷。这套热连轧机的制造成功,极大地提升了中国一重在冶金装备产品市场上的重要地位。

这套生产线设计年产量360万吨,设计产品为厚1.2-20毫米、宽900-1520毫米的各种钢卷。该套生产线采用了新型精轧机弯窜辊装置和最新一代热卷箱等诸多国际先进工艺及设备技术。其中中国一重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设备工艺、机械及流体设备的相关技术和服务工作,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和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负责该项目的电气传动及自动化。据悉,为满足用户需求,中国一重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精兵强将投入到紧张的设计任务中。设计师们克服了产品设计周期短、设计难度大、对外接口较多以及方案变更频繁等诸多困难,多个设计部门认真分析,协同攻坚,提前完成了设计图纸入库。

扬州恒润1780mm热连轧生产线热负荷试车成功,为中国一重完成全年生产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再一次提升了中国一重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为中国一重在冶金热轧领域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张海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