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界传奇:非农之夜,黄金在1620下方逢高做空!!!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金界传奇:非农之夜,黄金在1620下方逢高做空!!!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昨天黄金美盘前直接冲破1600整数关口,小时图双底形成,夜间最高到达1620,这也正好符合双底目标位,我们连续加仓追涨多单完美兑现目标!!!

对于黄金小时图来说,1620也是小时图下降趋势压力位,在没有冲过1620之前,今天非农之夜的行情偏向于回落,下方支撑位看1600整数关口,强支撑位看昨天起涨点1585附近!!!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在1620压制之下逢高做空,上破严格止损,跌破1600加仓做空,目标1588附近,然后进多!!!如意外突破1620,则继续顺势追涨,目标1640~1650!!!

至于原油方面,昨晚受到沙特方面消息,行情直接大幅度拉升,但是并未突破前期下跌平台28关口,行情也很快大幅度回落。在没有站稳28之前,行情还会反复震荡。故而不宜追涨,继续等待回落20-22区域再次抄底机会或者等站稳28后顺势跟进。当然,空单也不考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