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兴淼:重磅消息下金油齐飞都还未见顶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李兴淼:重磅消息下金油齐飞都还未见顶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昨日的评论我们认为黄金原油是会一起上涨的,一语成真的走势出现也是意料之中并不是很奇怪的。昨日的黄金和原油的上涨都是有预期因素在内的,并且认为目前的涨幅并没有结束的。

先说黄金昨日测试在1583后震荡上涨一度是测试到了1620附近位置,上涨原因很清楚就是预期的米国失业金表现不佳和对于今日非农数据的预期利多黄金所致,米国上周失业金超过600万人这个数值可能会压垮今日的非农数据。

现在欧美的情况就是最严重最严谨的时候了,一时半会是好不了的,所以不仅仅是本次非农数据预期不佳,下个月的非农数据估计也很难好转。市场情绪不稳定,米国经济不佳这些都会刺激黄金的需求和上涨的,所以我们不要去猜顶,认为今年的高点不仅仅是1700美元就行了,下面还是会维持着低多看涨思路,暂时的支撑关注下1610-1600附近位置。

起码是在一个星期之前美原油测试到20附近的时候就提示过布局多单了,并且认为年度内还有到30-40的机会,昨日川普牵线沙特和俄罗斯的消息导致原油一度涨幅超过45%,这个数字吓死人。

其实很早就分析过的一个原因,现金成本价的问题影响下米国本土能源商人只能试压政府,就好像两个人打架影响到看热闹人的生活了,那么看热闹的人就只能去拉架了,个人看法除开前期在20附近布局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的,暂时不要急于追多,后市虽然是看涨到30-40以上,但是目前回踩到22.00-50附近才会继续考虑布局多单的,怕的是洗盘式的上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