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证恒生-沪深港通月报-港股通月流入创新高,北上月流出也创新高-20200403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广证恒生策略研究

数据支持:朱俊谦

港股通月流入创新高,北上月流出也创新高

沪深港通资金流回顾 

北上资金上月累计净流出678.7亿元,创月度净流出新高。上月沪股通净流出金额较深股通多约76亿元,沪股通上月累计净流出377.4亿元,环比减少约465.3亿元;而深股通上月累计净流出301.4亿元,环比减少约329.2亿元。北上整体净流入环比减少794.6亿元至-678.73亿元,为沪深港通开通以来最大的月度净流出金额,资金在A股及全球股市下挫时大幅流出。而今年以来3个月,整体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出179亿元,较19年同期的净流入1254.4减少1,433.3亿元。

港股通持续净流入,上月流入金额创新高且连续十三个月流入。沪深市港股通上月合计有1,397.4亿元净流入,金额为沪深港通开通以来最高,且连续十三个月持续流入,南下资金在港股下跌时主要透过沪市港股通流入。沪市港股通上月累计净流入971.2亿元,净流入环比增加510.8亿元;而深市港股通上月累计净流入426.2亿元,环比增加279.6亿元。而今年以来3个月,整体港股通累计净流入2,283.1亿元,较19年同期85.44亿元增加2,197.6亿元。

行业月度情况

港股通:根据每日十大活跃个股数据,累计净流入排名前三是金融、信息技术和房地产,分别累计净流入480.3、193.3和40.6亿元。行业持股增幅最多的行业分别是金融、能源和可选消费,持股比例分别增加1.2%、1.1%和0.6%。

沪股通:累计净流入最多的是信息技术,达到10.3亿元,累计净流出最多的行业是日常消费,整月净流出约82亿元。行业持股增幅最多的分别是电信服务,持股比例增加0.12%,降幅前三行业为可选消费和材料,分别下降0.3%和0.2%。

深股通:累计净流入最多的是医疗保健,累计净流入11.9亿元。累计净流出最多的行业是信息技术和日常消费,整月净流出约35.8、29.4亿元。行业持股增幅最多的分别是医疗保健、公用事业和房地产,持股比例分别增加0.14%、0.05%和0.01%。

 个股月度流入及持股增幅

南下:南下资金上月流入活跃,累计净流入排名前列个股分别是建设银行、腾讯控股和工商银行,分别累计净流入294.7、192.6和91.5亿元。持股增幅排名前三分别是赣锋锂业、山东黄金和福莱特玻璃

北上:上月累计净流入排名前列个股分别是迈瑞医疗、牧原股份和隆基股份,分别累计净流入8.8、8.1和0.8亿元。上月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出最多的是贵州茅台、中国平安和五粮液,分别累计净流出-59.1、-56.8和-29.2亿元。持股增幅排名前三分别是密尔克卫、香飘飘和移远通信。

1.沪深港市场行情一览

1.1沪深港市3月集体大跌,分别为-4.51%、-9.28%和-9.67%

沪深港市3月集体大跌。在3月份,上证、深证和恒指分别的累计涨跌幅是-4.51%、-9.28%和-9.67%,主要受新冠疫情全球扩散,以及原油和外围市场暴跌影响。而年初至今涨跌幅方面,上证、深证和恒指分别为-10.35%、-4.59%和-18.11%,恒指跌幅最大。成交方面,上证在2月日均成交3,367.65亿元,深证2月日均成交5,252.41亿元,而恒指日均成交是1,211.72亿元,深证成交最为活跃。

3月份港股里大中小型股涨跌不一,恒生大型股累跌8.95%,恒生中型股累跌12.41%,恒生小型股累跌9.68%。恒生港股通指数范围里,中小型股上月累跌11.26%,小型股累跌8.34%,而整体港股通累跌9.63%。A股3月份综合指数各有涨跌,其中沪深300、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整月涨跌幅分别为-6.44%、   -9.64%和-10.37%。

1.2 上证和恒指2月PE分别为12.44和9.76倍,深证是25.07倍

上至3月底,上证、深证和恒指的PE分别是11.70、23.91和8.89倍,上证和恒指的估值在世界主要股市里排名最低,显示估值相对便宜。近12个月股息率方面,恒指仍是最高,是3.87%,而上证股息率为2.38%,而深证是1.26%。19年Q3深股通净利润同比增1.75%,沪股通是6.23%,而港股通是8.14%。

2.沪深港股通资金流情况

2.1港股通上月净流入创新高,北上资金上月净流出金额创新高

港股通上月净流入创历史新高,流入金额环比大幅上升,且连续十三个月流入,资金在港股下跌时主要透过沪市港股通流入。沪深市港股通上月合计有1,397.39亿元净流入,金额为沪深港通开通以来最高,且连续十三个月持续流入,南下资金在港股下跌时主要透过沪市港股通流入。沪市港股通上月累计净流入971.24亿元(日均净流入44.15亿元),净流入环比增加510.84亿元;而深市港股通上月累计净流入426.16亿元(日均净流入19.37亿元),环比增加279.57亿元。而今年以来3个月,整体港股通累计净流入2,283.08亿元,较19年同期85.44亿元增加2,197.64亿元。细看下,沪市港股通今年累计净流入1564.9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589.96亿元,而深市港股通今年累计净流入718.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07.68亿元。

北上资金上月累计净流出678.73亿元,月度流出金额创新高,相比2月大幅回落,且中断了之前连续9个月净流入的趋势。上月沪股通净流出金额较深股通多约76亿元,沪股通上月累计净流出377.36亿元(日均净流出17.15亿元),环比减少约465.34亿元;而深股通上月累计净流出301.37亿元(日均净流出13.70元),环比减少约329.23亿元。北上整体净流入环比减少794.57亿元至-678.73亿元,为沪深港通开通以来最大的月度净流出金额,资金在A股及全球股市下挫时大幅流出。而今年以来3个月,整体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出178.97亿元,较19年同期的净流入1254.36减少1,433.33亿元。细看下,沪股通今年累计净流出176.89亿元,较去年同期比较减少821.19亿元,而深股通今年累计净流出2.08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612.14亿元。

2.2日均额度使用率为正负不一,沪市港股通日均使用率为11.73%

额度方面,深股通上月日均额度使用率-1.05%,额度使用率环比减少4.27%,而沪股通的上月日均额度使用率是-1.78%,额度使用率环比减少-4.89%。沪市港股通上月日均额度使用率11.73%,环比增加约5.17%;而深市港股通是5.69%,环比增加约2.93%。人民币汇率方面,3月底美元兑人民币是7.0931,较2月底的6.9896有所贬值;而港币兑人民币从2月底时0.8929稍微上升至3月底时0.9137。

2.3 RQFII、QFII、QDII额度变化

外资机构加速落子中国,年内6家机构申请QFII资格。报道指,再有外资机构申请QFII资格。统计显示,QFII额度限制取消半年来,已有14家机构申请了相关资格。除美国金瑞基金外,今年以来还有C.M.资本顾问公司、AHL有限责任合伙、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立方科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井住友信托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机构提出了QFII资格申请。从审批进度看,这些申请多处于接收材料阶段,一些需要补正材料。海通国际证券和三井住友信托两家机构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于2月下旬获得第一次书面反馈。去年同期,有2家外资机构申请QFII资格,今年外资机构落子中国的热情有所增加。同时,一些机构也在积极申请RQFII资格。今年以来,包括WT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首域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中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在内的6家机构向证监会提交了RQFII资格申请,其中4家已收到受理通知。

3月来51只QDII基金密集限购。报道指,近期疫情在海外多国扩散,全球市场各类资产大幅震荡,与之紧密相连的QDII产品均出现亏损。部分投资者趁机进场抄底,导致一些基金公司外汇额度告急,纷纷限购或直接“闭门谢客”,还有QDII基金升级限购措施。统计显示,截至3月30日,3月以来有51只QDII基金宣布暂停申购或者限购,包括股票型、混合型和债券型QDII基金,而所有原油QDII基金均已暂停申购。今年一季度,各类型QDII产品均出现亏损,布局原油、黄金、房地产信托的QDII基金受伤最为严重。截至3月30日,纳入统计的权益类QDII基金平均跌幅超过10%,仅个别布局A股及港股医药行业的基金取得正收益。

基金公司抓紧推出QDII新品。今年以来,资金持续流入QDII基金,造成多家基金公司QDII额度告急。尽管如此,尚有QDII额度的基金公司仍抓紧布局新产品,尤其是全球指标指数ETF。除了华安法国CAC40ETF,近期有多只QDII基金发行,例如,富国红利精选及中银亚太精选债券两只QDII基金均自3月30日起开始发售,富国亚洲收益债券QDII基金也即将于4月1日启动发行。此外,多只QDII基金正在等待获批,华宝英国富时、华夏全球消费QDII等7只基金已获证监会受理。华安基金表示,近期购买QDII基金的机构和个人客户都有所增加,但不论是规模还是户数,增量都是主要来自个人客户。整体来看,QDII相关的ETF主要持有人是个人投资者,持有规模占基金规模的90%以上。

3. 沪深港股通成交情况

3.1 上月港股通日均成交额环比上升,总成交额创新高

港股通上月总成交额创新高,日均成交额环比有所上升,上月成交占指数成交比例为18.06%。成交方面,整体港股通上月累计成交5928.20亿元,创纪录新高,也较2月增加约1830.61亿元,沪市港股通上月累计成交3441.2亿元,深市港股通是2253.1亿元。上月日均成交额沪市港股通和深市港股通162.68亿元及106.43亿元,环比分别增加39.44亿元和23.58亿元。整体港股通日均成交额占港股成交比例为18.06%,环比微降约0.01%。

3.2 上月沪深股通成交额创历史新高,环比大幅增加

沪、深股通上月日均成交环比大幅增加,月度成交额(1.86万亿元)创新高,深股通上月成交占指数成交比例有所增加。沪股通上月累计成交7998.40亿元,较2月增加约773.74亿元;而深股通上月累计成交10632.23亿元,也是较2月增加约969.75亿元。沪股通和深股通上月日均成交额分别是363.56亿元和483.28亿元,环比分别增加2.33亿元和0.16亿元。占上证和深证指数日均成交额方面,沪股通是10.86%,深股通是9.31%,分别环比增加1.11%和增加1.18%。

4. 沪深港股通上月政策新闻

4.1 沪深港通政策新闻:港交所:推出SPSA集中管理服务,优化沪深港通机制

港交所:推出SPSA集中管理服务,优化沪深港通机制。港交所公告称,宣布将推出最新沪深港通北向交易优化措施— SPSA集中管理服务,进一步提升香港与内地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这项新服务计划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推出日期取决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批准及市场准备工作。SPSA集中管理服务为可供选择的服务,将方便基金经理提升沪深港通北向卖单的交易前端监控效率,以及从基金经理层面计算平均价格。香港交易所市场主管姚嘉仁表示,沪深港通为国际投资者投资内地股票市场提供了最高效、最可靠及最便利的管道。作为一项重要的沪深港通优化措施,SPSA集中管理服务将为机构投资者和市场参与者提供更多便利。

沪港通、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修订 完善了交易异常情况下的免责条款。沪深交易所都把“不承担赔偿责任”修改为“不承担民事赔偿责任,但存在重大过错的除外”;都把“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其他信息披露媒体”修改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媒体”。深交所同日对修订进行了说明,“根据新证券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完善交易异常情况下深交所及深交所证券交易服务公司的免责规定”“根据新证券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完善深股通信息披露媒体的表述。

深交所首次举办深港通线上路演。3月18日,深交所首次举办深港通线上路演,来自北美、欧洲、香港地区的57名投资机构代表通过互联网参加本次活动,这是深交所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境外机构投资者服务、积极引导境外中长期资金入市的务实举措。通过线上路演活动,深交所负责人向境外投资者介绍了我国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步伐,阐述了深交所稳步推进国际化发展的重点任务,说明了支持上市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境外投资者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在疫情爆发后运行较为平稳,有利于全球金融市场应对共同挑战,认为疫情不会动摇中国长期稳定发展的坚实基础,表达了对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基本趋势的信心。

沪港通、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修订,完善了交易异常情况下的免责条款。香港交易所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业绩,收入及其他收益为163.11亿元,按年升2.8%。EBITDA为122.63亿元,按年升4.3%。纯利93.91亿元,按年升0.85%,符合市场预期;每股盈利7.49元。第二次中期股息为2.99元,全年合共派6.71元。期内,股本证券产品平均每日成交金额为692亿元,按年跌18%,衍生权证、牛熊证及权证平均每日成交金额为180亿元,跌22%;沪股通平均每日成交金额为213亿元人民币,升84%,深股通为204亿元人民币,升132%,债券通为107亿元,升197%。去年主板新上市公司数目为168家,按年升17%,GEM新上市公司15家,跌80%。至12月底,主板总上市公司数目为2,071家,升8%,GEM上市公司数目为378家,跌3%。

李小加:港交所作出多项特别安排确保市场正常运作。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指,按照《上市规则》要求,1,781家在香港上市公司本来必须在3月31日前发布初步业绩。由于疫情影响,审计机构和部分上市公司表示按时完成业绩审计和发布有困难,港交所与证监会紧密合作,陆续两次发布指引和一系列常见问题解答,允许受疫情影响的上市公司延期发布年报和放宽发布初步业绩的要求。上市科亦持续联系上市公司,了解其具体困难和提供相关咨询。这样做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停牌,减少对正常交易的干扰,同时确保投资大众继续获得足够的信息以作出明智的投资决策。他续称,特殊时期,为了让不能来香港参加上市仪式的公司和投资者也能感受和分享上市带来的喜悦,港交所亦推出了全新「云敲锣」网络上市仪式,首次以网络视频形式替代金融大会堂现场上市仪式。此外,港交所还积极参与了许多业界组织的网上上市研讨会,让业界及时了解港股市场的最新发展。港交所将竭尽所能、利用所有可用的知识、经验和工具来做出最明智的决定。无数经济理论和实践已经多次证明,一个高效运转的资本市场,能够发挥筹集资金、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的功能,对于支持经济稳定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在这样艰难的时刻,港交所将排除万难、坚守岗位,确保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的正常运行。

上交所公布沪港通下港股通调整名单;深交所公布深港通下港股通调整名单。3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沪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单调整及下一次定期调整时间的通知》。根据该通知,沪港通下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下一港股通交易日起生效。相关调整信息如下:调入:宝龙地产(01238),JS环球生活(01691),维达国际(03331),滔搏(06110),中国飞鹤(06186)。调出:莎莎国际(00178),香港中旅(00308),中国食品(00506),中国粮油控股(00606),中国高速传动(00658),神州租车(00699),惠理集团(00806),互太纺织(01382),华南城(01668),正通汽车(01728),晶苑国际(02232),中石化炼化工程(02386),保利协鑫能源(03800)。另下次港股通调整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

3月9日,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因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中型股指数、小型股指数实施成份股定期调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今日起生效。其中,易居企业控股(02048)、中手游(00302)、雅生活服务(03319)、周生生(00116)等21只港股获调入,电视广播(00511)、蓝鼎国际(00582)、中国粮油控股(00606)等18只港股被调出。

上交所发布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根据《关于2019年岁末及2020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现将2020年清明节期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通知如下:一、4月2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4月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二、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4.2 中港与海外互联互通相关事件:债券通境外机构投资者入市数量达1729家

债券通境外机构投资者入市数量达1729家。债券通公司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 年2月,债券通新入市境外机构投资者62家。截至2月底,债券通汇集了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1729家境外机构投资者,全球排名前100的资产管理公司中已有66家完成债券通备案入市。二级市场成交方面,2020年2月,债券通共计成交3608笔、2852亿元人民币,日均交易量为143亿元人民币。政策性金融债、国债和同业存单依然是境外投资者最关注的品种,成交量分别占月交易量的45%、36%和17%。待偿期方面,7-10年的债券最具吸引力,占月交易量的52%。2月交投较活跃的债券有19国开15、19附息国债15、19国开08等。

债券通“新债信息通”首次引入地方债。四川省通过债券通“新债信息通”首次面向全球发布新发地方债信息,积极拓展境外推介渠道,吸引境外投资者参与地方债一级认购。本期债券计划于2020年3月24日发行,期限3年,计划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是“新债信息通”引入的首只地方政府债券。四川省从2015年开始自发自还地方政府债券,截至2019年末累计发行人民币债券1.19万亿元,发行规模居全国第3位,募集资金有力支持了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债券通“新债信息通”致力于向全球投资者提供全英文的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信息及承销团联系方式,方便境外投资者直接参与一级市场认购。自2019年2月上线以来,“新债信息通”与境内主要发行人和承销商紧密合作,累计发布超过1800只债券的发行信息,涵盖政策性金融债、同业存单、地方政府债券、资产支持证券、绿色债券、熊猫债、永续债、二级资本债、普通金融债和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等各种债券类型。

铁矿石期货ETF在港交所挂牌上市。3月27日,山证国际大商所铁矿石期货指数ETF(港元代码3047.HK,美元代码9047.HK)在香港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商品期货ETF是公募基金行业内的重大突破和创新,标志着公募基金开启商品期货指数化投资新时代。且通过资产配置实现风险分散化将是未来资管业务的主流模式之一,鉴于商品与股票和债券呈现出低相关甚至于负相关的特征,因此在投资组合中加入商品类产品可以起到分散组合风险、优化风险回报的效果。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个以境内商品期货为投资标的的跨境ETF产品,山证国际大商所铁矿石期货指数ETF的上市将进一步提高机构投资者等境外客户的参与度,有力推动我国铁矿石国际定价中心的建设。同时,也标志着中国香港证券市场与中国内地商品衍生品市场实现直接连通,对于两大市场深化融合、实现共赢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富时罗素:A股3月份扩容将分两步走。3月17日,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临时公告,A股最新一批纳入指数将分成两步实施。公告显示,两步走即:最新一批纳入规模的四分之一在2020年3月实施,剩余四分之三将与2020年6月的指数评估一道实施。上述调整将影响FTSE GEIS旗舰指数系列及其衍生指数系列,如FTSE All-World。3月20日收盘后,富时罗素第三步扩容A股将正式生效。本次调整将A股的纳入因子由15%提升至25%,纳入分成两步实施,其中四分之一在3月份实施,剩余四分之三将与6月份的指数评估一道实施。

5. 沪深港股通行业数据

5.1 南下资金上月流入及持有金融和可选消费行业

根据上月恒生行业指数,各行业集体下跌,跌幅最小的前三为日常消费、资讯科技和电讯,分别累计下跌1.89%、5.60%和8.92%,而跌幅最多的是原材料、综合业和可选消费,分别下跌19.83%、19.09%和15.74%。根据上月每日十大活跃个股数据,整体港股通上月累计成交额排名前三行业分别是信息技术、金融和可选消费,分别累计成交1105.29、696.45和226.31亿元。累计净流入排名前三是金融、信息技术和房地产,分别累计净流入480.32、193.32和40.61亿元。累计净流出的行业为电信服务,净流出约0.26亿元。

根据上月港股通持股比例数据,各大行业的持股比例多为增幅,行业持股增幅最多的行业分别是金融、能源和可选消费,持股比例分别增加1.22%、1.1%和0.58%。上月持股跌幅最多的行业是信息技术,持股比例累计同比持平。

5.2 沪股通上月流入持有电信服务,深股通流入医疗保健

上月A股行业涨跌互现,涨幅最大的是农林牧渔、商业贸易和食品饮料,涨幅分别为11.3%、5.4%和4.3%,跌幅最大的是电子、计算机和家用电器,跌幅分别为20.4%、12.8%和10.9%。根据上月每日十大活跃个股数据,沪股通上月累计成交额排名前三行业分别是金融、日常消费和医疗保健,分别累计成交560.48、520.95和258.27亿元。累计净流入最多的是信息技术,累计净流入10.29亿元。累计净流出最多的行业是日常消费、金融和工业,整月分别净流出约81.96、70.82和29.79亿元。

深股通方面,上月累计成交额排名前三行业分别是信息技术、日常消费和可选消费,分别累计成交698、410和252亿元。累计净流入最多的是医疗保健,累计净流入11.94亿元。累计净流出最多的行业是信息技术、日常消费和工业,整月净流出约35.77、29.37和10.50亿元。

上月沪股通行业持股增幅最多的只有是电信服务,持股比例增加0.12%,而持股降幅前三行业为可选消费、材料和信息技术,分别下降0.33%、0.2%和0.11%。深股通方面,行业持股增幅最多的分别是医疗保健、公用事业和房地产,持股比例分别增加0.14%、0.05%和0.01%。

6.沪深港股通个股数据

6.1 上月沪深港股通标的涨跌幅排行榜

港股通:上月涨幅排名前列的分别是微创医疗、利丰和SOHO中国,月涨幅分别是60.62 %、56.92 %和41.84 %。上月跌幅排名前列分别是蓝鼎国际、正通汽车和福莱特玻璃,月跌幅分别是62.99 %、42.59 %和41.72 %。

沪股通:上月涨幅排名前列的分别是浙江医药、北大荒和傲农生物,月涨幅分别是40.55 %、40.13 %和37.20 %。上月跌幅排名前列分别是爱柯迪、兆易创新和通威股份,月跌幅分别是33.36 %、33.34 %和32.70 %。

深股通:上月涨幅排名前列的分别为国恩股、新华制药和科顺股份,月涨幅分别是71.12 %、48.78 %和42.52%。上月跌幅排名前列分别是协鑫集成、天齐锂业和延安必康,月跌幅分别为45.11 %、41.83 %和40.93 %。

6.2 上月沪深港股通十大活跃个股排行榜

根据上月十大活跃个股数据,南下资金上月流入活跃,累计净流入排名前列个股分别是建设银行、腾讯控股和工商银行,分别累计净流入294.68、192.56和91.53亿元。

根据上月十大活跃个股数据,北上资金上月累计净流入排名前列个股分别是迈瑞医疗、牧原股份和隆基股份,分别累计净流入8.8、8.1和0.82亿元。上月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出最多的是贵州茅台、中国平安和五粮液,分别累计净流出-59.10、-56.76和-29.2亿元。

6.3.1上月沪深港股通标的持股比例增幅排行榜

港股通:上月持股增幅前十的个股里材料行业数量最多,占40%,持股增幅排名前三分别是赣锋锂业、山东黄金和福莱特玻璃,持股增幅分别是11.39%、9.5%和8.92%。上月持股降幅方面,降幅前三分别是中兴通讯、金风科技和微盟集团,持股降幅分别是5.43%、3.1%和2.62%。

沪股通:上月持股增幅前十的个股里日常消费行业数量最多,占50%,持股增幅排名前三分别是密尔克卫、香飘飘和移远通信,持股增幅分别是6.26 %、3.56 %和2.36 %。上月持股降幅方面,降幅前三分别是欧派家居、祁连山和金牌厨柜,持股降幅分别是15.62%、6.03%和4.66%。

深股通:上月持股增幅前十的个股里信息技术数量最多,占30%,持股增幅排名前三分别是沃森生物、洁美科技和凯利泰,持股增幅分别是2.11 %、1.62 %和1.54 %。上月持股降幅方面,降幅前三分别是杰瑞股份、思源电气和阳光电源,持股降幅分别是3.83%、3.8%和3.34%。

6.3.2 港股通标的持股比例排行榜

6.4 沪深港股通AH股情况

6.5 沪深港股通标的名单更改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