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三板]天诚通信2019年业绩稳中向好 研发助力产品升级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新三板]天诚通信2019年业绩稳中向好 研发助力产品升级

全景网4月3日讯   4月3日,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诚通信,股票代码:872049)发布2019年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度公司营业总收入为2.51亿元,同比增长2.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65.38万元,同比增加11.18%。主营业务综合布线营收2.4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4%,占营业收入比重的97.98%。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直销推动业绩上涨。研发支出1311.70万元,占营业收入的5.23%。报告期内公司开发模块项目、多功能配线架项目、Magic系列边缘计算微模块、AIM布线管理系统和MPTL项目等五个项目,目标是实现批量上市,逐步进行产品升级。

天诚通信主要从事宽带最后一公里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细分行业综合布线行业的产品提供商。公司拥有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 2019年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