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章鱼杀解盘20200403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章鱼鲨

今日总结 :

今日是清明连假前的一天,观望气氛正常,每到连假前交易日都会这样,所以今日行情骗炮可以原谅,科技在今天脚软了,主线回到消费内需,可以观察到的是消费内需板块有了赚钱效应,代表牛回升不远了,我还是满仓踏空满仓踏空,低仓为低仓位低仓位,不要倒在黎明前。

以下是凑字数....

今天收了周线,我们只看周线,创业板这周收了一个小红K,成交量仍然是量缩的,对创业板来说,行情已经在这里停滞2周了,现在从政策面来看,刺激经济政策没有太激烈,两会也还没召开,就业绩来看,第1季的业绩肯定糟糕,没有值得期待,就题材来讲,目前主线是消费内需,也没有扩展到交通、家电等可选消费,也没有证券带头上涨,还是以防御为主,而外围市场也还没打好第2只脚,所以这里不用太乐观

另外从趋势线来看,虽然画线是玄学,但是多看几个面向也是不错的,这波下跌之后还没反弹到压力线的位置,代表2个意思,第一是反弹还没结束,要再往上挑战压力,第二是反弹很弱势,要再往下找底,如果是反弹还没结束,那么应该有个大红K,再反抽(因为第1、2季的业绩肯定不好,V转机率低),或者是横盘震荡再持续几周,以时间换空间,不管是哪种,都有很多机会可以轻松介入,都不用怕错过行情;但如果是第二种呢? 反弹很弱势代表还要再往下找底,那这时候满仓不就是傻个逼得一百百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