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疫情之下企业如何加速获得现金流?全景i学院专业课为你解答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快讯]疫情之下企业如何加速获得现金流?全景i学院专业课为你解答

全景网4月3日讯 疫情之下,企业遭遇巨大挑战,这就像奔跑的人突然被绊了一跤,收入停下来了,成本还在往前冲,现金流成为企业最关心的事情,企业如何加速获得现金流?企业如何快速融资?企业如何快速回收应收账?

疫情期间,面对企业面临的核心难题,全景i学院特邀百业时代集团合伙人杨平,从“3个方面、8个部分、18个动作”来分析企业现金流问题。

本次活动由全景商学院主办,百业时代联合主办。

据了解,杨平有10年金融从业经验,经历了商业银行从柜员到行长大部分岗位,现为百业时代集团合伙人。杨平同时兼任中央民族大学金融研究生导师、深圳市供应链金融协会特聘金融专家、深圳市不良资产处置协会宝安工委会主任,为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南粤银行等多家银行特约讲师。疫情期间,杨平先生为深圳16家银行开展了公益直播30多场,助力企业渡过时艰。

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20555.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