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2日净流出20.69亿——A股ETF基金每日资金动向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自主的《股票ETF基金资金测算模型》计算,A股ETF基金在4月2日有20.69亿元的资金净流出。4月份净流出38.81亿元,今年以来净流入787.07亿元。

业务资格: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基金研究中心是在证监会、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基金评价机构,根据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评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开展执业活动。我们建立了一套独立自主的基金基础数据库与基金业务规则体系,从证监会基金信息披露XBRL体系接入基础数据并进行一系列的校验和复核,进而由系统自动生成一系列的数据报告与评价报告。

4月2日净流出20.69亿元——A股ETF基金每日资金动向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自主的《股票ETF基金资金测算模型》计算,A股ETF基金在4月2日整体资金流出是20.69亿元。其中南方中证500ETF(510500)6.0959亿元,华泰柏瑞沪深300ETF(510300)3.8906亿元,华安创业板50ETF(159949)3.4298亿元,华夏沪深300ETF(510330)1.5亿元,华夏中证500ETF(512500)0.9433亿元。

更多详细数据与可视化数据,请签约客户通过基金研究评价服务网站www.yhzqjj.com,凭用户名与密码登录查询和下载。银河证券员工请登录OA门户首页的“基金中心”,进入序号为1.3的《股票ETF基金简报》。

免责声明详见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官网(www.yhzqjj.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