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农商行原董事长冀光恒出任陆金所联席董事长

一财网

关注

原标题:上海农商行原董事长冀光恒出任陆金所联席董事长

4月2日,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冀光恒已加盟陆金所控股,担任联席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执委会主任。

资料显示,冀光恒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职业生涯中,他曾在中国工商银行工作过,后出任上海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上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宝能集团副董事长、联席总裁,拥有非常丰富的金融行业和多元产业集团的经营管理经验。

陆金所控股表示,冀光恒是一位年富力强且业绩卓越的金融业高管人才。他在银行、海内外投资以及大型产业集团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卓越的管理经验和战略创新能力。未来,冀光恒将全面负责陆金所控股经营管理、战略转型发展方面的工作。“相信他的加盟,将促进陆金所控股响应新的金融监管和市场发展要求,加速经营模式升级、风控体系升级、以及金融科技领域的积极探索”。

陆金所控股同时宣布,李仁杰为陆金所控股董事长,全面负责董事会及整体协调管理;CEO计葵生着力金融科技、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和国际市场。

截至2019年12月末,陆金所控股管理贷款余额4622.43亿元,较年初增长23.3%;30天以上逾期率为1.9%,显著优于同业;陆金所平台注册用户数达4402万,较年初增长9.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