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盘前大跌!道琼斯指数期货一度跌超4%

华盛证券

关注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盘前大跌!道琼斯指数期货一度跌超4%

编者注: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减少2.7万人,前值增加18.3万人;美国徐翔"Steven Cohen呼吁保持谨慎:"地震过后当心余震;京东物流与格力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防疫机器人;

作者:Oliver

一、行情回顾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超400点。截至收盘,道指跌410.32点,或1.84%,报21917.16点;纳指跌74.05点,或0.95%,报7700.10点;标普500指数跌42.06点,或1.60%,报2584.59点。

二、当日要闻

三大期指盘前大跌!道琼斯指数期货一度跌超4%

截止发稿,道指期货跌3.21%,报21053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3.13%,报2489.2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2.57%,报7586.50点。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减少2.7万人,前值增加18.3万人

财联社4月1日讯,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减少2.7万人,预期减少15万人,前值增加18.3万人。美股期货跌幅扩大,道指期货现跌逾4%,标普500期货跌近4%,纳指期货跌逾3%。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580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20美元。

新债王:美股暴跌远未结束 今年经济肯定萎缩

北京时间1日消息,双线资本CEO、有“新债王”之称的杰弗里-冈拉克周二表示,他认为新冠病毒疫情引发的股市暴跌尚未结束,股市在3月份触及的低位将很快在4月份被超过,市场将达到一个更“持久”的底部。

摩根大通预计未来两季美国4000亿美元养老金将入市

北京时间1日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那些推迟重新平衡其投资组合的美国养老基金可能会在未来两个季度向股市注入约4000亿美元资金,从而为受新冠疫情打击的股市提供潜在的推动力。该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过去几周的资产价格波动可能促使一些基金经理推迟再平衡他们的投资组合。今年一季度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20%,创2008年以来最大季度跌幅。

特朗普:接下来将是非常痛苦的两周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31日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正在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疫情的高峰正在来临,且来势凶猛”。接下来将是非常痛苦的两周。他还强调,遵守防疫指南“事关生死”。

美联储宣布与外国央行设立临时回购协议安排

新华社华盛顿3月31日电(记者高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1日宣布,将为外国中央银行和其他国际货币当局设立一项临时回购协议安排,以帮助支持美国国债市场平稳运行和缓解全球美元融资市场面临的压力。美联储当天发表声明说,这项安排将允许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拥有账户的外国央行和其他国际货币当局与美联储达成回购协议,使它们可以用其持有的美国国债从美联储换取美元,提供给各自管辖范围内的机构使用。美联储将从4月6日起提供上述临时回购协议,持续至少6个月。

"美国徐翔"Steven Cohen呼吁保持谨慎:"地震过后当心余震"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告诫其投资公司Point72 Asset Management的员工,在因疫情暴跌后小幅回升的市场中需保持谨慎。“市场不会直线上升。地震后会有余震。”科恩日前内部备忘录中表示。“我们需要继续自律。我们看到了很多产生收益的机会,但我不希望冒险。”

三、知名美股

洛克希德马丁(LMT.US)赢得美国防部47亿美元订单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国防部宣布,洛克希德马丁(LMT.US)获得一份价值47亿美元的订单。该合同包括78架飞机,其中有48架空军的F-35A战斗机,14架海军陆战队的F-35B战斗机,16架海军的F-35C战斗机,以及red gear飞机。大部分生产工作将在德克萨斯州的沃斯堡进行,预计将于2023年3月交付。

应英国央行要求,汇丰控股(HSBC.US)、巴克莱银行(BCS.US)等英国银行暂停派息及股票回购

智通财经APP获悉,应英国央行旗下审慎管理局(PRA)要求,巴克莱银行(BCS.US)、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汇丰控股(HSBC.US)、劳埃德银行(LYG.US)、桑坦德银行(SAN.US)和渣打银行于周二晚间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取消去年分红,并暂停今年的股息支付,也不会进行任何股票回购。

Snap Inc.(SNAP.US)新推镜头可提醒人们保持社交距离

智通财经APP获悉,Snap Inc.(SNAP.US)的旗舰产品Snapchat最新的一组镜头可以及时提醒人们保持社交距离。该应用程序引入了两种新镜片,它们可以增强现实感并为用户提供如何保持健康的提示。其中一个标签为“我的社交距离”,鼓励用户保持社交距离。其可以在地面上创建一个AR圆圈,以帮助可视化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需要保持的必要社交空间。另一个镜头带有关于洗手,呆在家里以及不要触摸脸部等重要性的动画提示。这两个镜头都链接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网站,并附带其他安全提示。

苹果(AAPL.US)或在4月15日发布廉价版iPhone 9:4月22日上市 399美元起

智通财经APP获悉,苹果(AAPL.US)知名爆料人士乔恩·普罗塞(Jon proser)发文称,苹果将于4月15日发布其廉价版iPhone 9,并于4月22日开始发货。

四、知名中概

微美全息(WIMI.US)获批上市 拟公开发行500万份ADS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31日,据SEC文件披露,微美全息(WIMI.US)已获批发行美国存托凭证(ADS)上市。微美全息3月20日更新的招股书显示,公司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WIMI”,拟公开发行500万份ADS,预计每ADS发行价在5.5-7.5美元区间,每份ADS代表两股B类普通股(面值0.0001美元)。承销商可在招股说明书发布之日起30日内行使75万份ADS的超额配售权。保荐人为摩根大通。

京东(JD)物流与格力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研发防疫机器人

新京报讯,记者从京东物流方面获悉,近日京东物流与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三款组合式机器人,可助力完成机场、商超、火车站、办公楼以及室外公共环境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消杀、巡检、发热预警等工作。该组合包括消毒机器人和巡检测温机器人两类,其中消毒机器人还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

房多多(DUO)上市首份年报 2019年全年收入36亿元

中国网科技4月1日讯 房多多(NASDAQ:DUO)昨日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房多多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50.0%;2019年第四季度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5490.0万元,同比增长36.9%。2019年,房多多全年收入为36亿元,同比增长57.7%;2019年全年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2.4亿元,相较2018年全年,同比增长高达126.4%。

嘉银金科(JFIN.US)2019年营收22.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5.27亿元人民币

智通财经APP获悉,嘉银金科(JFIN.US)2019年营收22.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5.27亿元人民币,全年研发费用2.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

百度(BIDU.US)宣布拟发行债券用于偿还债务,穆迪给予其“A3”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3月31日,百度(BIDU.US)发布公告称,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一份F-3文件,公司拟将发行债券所得的净收益用于偿还某些现有债务及一般公司用途。该债券承销商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Goldman Sachs (Asia) L.L.C.)和美国银行证券公司(BofA Securities, Inc.)。

五、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

美国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财报发布

盘前

嘉银金科

Lamb Weston Holdings Inc

六、「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