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盐湖债转股,新添国开行、邮政储蓄、中国银行三家股东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ST盐湖债转股,新添国开行、邮政储蓄、中国银行三家股东

中国钾肥之王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000792.SZ,下称*ST盐湖)3月3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债转股之后,这家正在重整的资源巨头,股东新增了三家银行。

这三家新的银行股东分别是,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三家银行参与债转股后,持股比例分别为7.4%、6.38%、5.21%。

新增的股东还有*ST盐湖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用账户,持股比例为22.46%。

*ST盐湖原有的股东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从债转股之前的27.03%、20.52%、6.23%变为债转股之后的13.86%、10.52%和3.19%。

其他A股股东持股比例尽管从债转股之前的46.23%变为债转股之后的30.97%,依旧是*ST盐湖最大的股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