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助力学校复工开学!香雪制药携手广西一心医药开展慰问公益活动,捐赠凉茶物资!

香雪制药

关注

原标题:助力学校复工开学!香雪制药携手广西一心医药开展慰问公益活动,捐赠凉茶物资! 来源:香雪制药

近日来,国外新冠疫情形势日趋严峻。4月份,国内很多学校即将开学,当前,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协助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做好开学准备,3月31日上午,香雪制药携手广西一心医药到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开展复工开学慰问活动,并捐赠了一批凉茶物资。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香雪制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扛起特殊时期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香雪制药已累计捐赠药品等物资价值超700万元。

实际上,在疫情发生后,香雪制药于1月22日率先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0份抗病毒口服液,成为国内首家向武汉疫区捐赠的企业。

其后还相继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梅州市五华县和肇庆市德庆县人民政府、化州市红十字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湛江市人民政府和医保局、广医一院医护人员、深圳市三院、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分局、惠州铁路公安处、珠海市海联会、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海外侨胞等捐赠了抗疫物资及药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香雪制药将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部署,充分发挥医药企业作用,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