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中国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铝业

本网讯     3月16日,洛阳市涧西区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第一项目——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洛阳铜业东区“双创园”隆重举行,拉开了洛阳铜业东区双创园80余亩闲置土地一期项目开发的序幕。

据悉,该项目为洛阳市涧西区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一期项目,是洛阳铜业按照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坚持服务主业和自我发展两条腿走路,加快转型升级,多减亏、多增利的发展定位”的要求,充分利用国家有关双创产业政策,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加快盘活老旧厂房及闲置土地的有效举措。该项目也是洛阳铜业加强与小微企业合作,有效利用闲置土地及旧厂房发展新业态打造的特色产业园,为工业企业二次创业和转型发展提供了示范,打造了企地合作典范。

该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洛阳铜业转型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为该公司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建设将以双创产业作为核心产业,开创文化遗产传承复兴新格局,打造一个集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创新创业于一体的当代复合型产业基地。(汪恒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