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许立荣拜会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许立荣拜会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

3月30日,中远海运集团许立荣董事长、党组书记在昆明拜会了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陈豪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对许立荣一行表示欢迎,对中远海运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南经济改革发展、对口扶贫临沧市永德县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远海运与云南保持长期联系,继续帮扶临沧市永德县。陈豪介绍了云南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

许立荣对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祝贺,回顾了双方在扶贫、工程物流、智能交通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表示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中远海运集团希望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扩大和加强与云南省在上述领域的合作。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慧晏,副省长张国华,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黄云波,以及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负责人参加了会见。集团总法律顾问叶红军、工会主席张善民、行政事务部、战企部、人力部、工会负责人陪同会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