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东风本田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东风本田 来源:东风汽车

王忠林说,武汉市委市政府将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武汉市领导胡亚波、龙良文、彭浩一同调研;东风公司领导竺延风、李绍烛陪同调研

王忠林(前排左二)在竺延风(左一)的陪同下到东风本田第二工厂现场调研 记者 王亦 摄

(记者 王亦) 3月28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调研汽车整车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王忠林说,武汉市委市政府将加强对企业的帮扶,针对东风本田提出的人员流动、交通物流等问题,组织梳理并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尽快解决,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良文,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彭浩一同调研。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陪同调研。

在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展厅,王忠林一行听取了东风本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报告。

据了解,当前,东风本田以防控疫情为首要任务,强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三个工厂依次复工、错开生产,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品质稳定。此外,东风本田还计划在4月份启动第一、二工厂双班生产,第三工厂仍处在单班爬产阶段。

王忠林详细了解了东风本田恢复双班生产的具体情况,并询问了东风本田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他表示,东风是在鄂央企,促进企业发展是武汉与东风的共同目标。东风本田是武汉规模最大的单体工业企业,对武汉调整产业结构、壮大制造业基础、现在和未来的发展都至关重要。他说,希望企业咬定今年既定目标不放松,做好防疫和生产工作,努力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补回来。武汉市委市政府也将加强对企业的帮扶,针对东风本田提出的人员流动、交通物流等问题,组织梳理并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尽快解决,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竺延风表示,作为在鄂央企,东风公司有责任为武汉市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下一步,东风将继续发挥央企的带头作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武汉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东风力量。

随后,王忠林一行在东风本田第二工厂总装2科进行了现场调研。

加载中...